現在能做的事,就是死馬當活馬醫了。
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

今天考場位置終於出來了,這也告訴我們,時間緊急了。所以二話不說,各位同志們,你們知道的,我真的很賽,竟然在這重要時刻生病了,唉~~~我要去撞牆了啦!連助教都笑我生病了!但基於助教曾告訴我的一句話"妳一定行的,因為妳是黃丹怡阿!"→這真是名句,害我壓力越來越大。

總之,不管啦~事情都走到了這了,只有一個方法,可惡!竟然又到這個方法使用的時候了,狂做題庫吧!我一定要做完,當然,最近網誌就會越來越少,不然我會心理不平衡,就先這樣說定了!

人力資源生產曲線,我們要懂得投資,做報酬的效果,懂的人就表示今天有認真上課,呵呵~~我正在投資自己,把效用做到最大....

無名還蠻有趣的,還蠻多不認識的人留言給我,我很開心!當然囉~有什麼不懂或是想知道的事情都可以問我,我會儘可能的回答你們的問題囉~謝謝你們的參訪^^

謝謝你每次都還蠻關心我的狀態,雖然不認識,但我還是很感動。只是,只能這樣子,我覺得界線就到朋友吧!有天,就同你說的,要看時機,時機到了,你就會遇到了,可惜不是現在.....謝謝你^^

謝謝大家對我的病情關心,有你們真好,哈哈!我會想辦法好起來的~~先這樣了!

我要衝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