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都過去了,我還停留在昨日...


我不願面對現在的自己,因為無法了解自己,整個很困惑!好多的事要處理,很多的書要讀,竟然會有閒功夫在這回憶過去,真是墮落呀我!
也許自己在大家的心中其實不是那麼的重要,存在的問題,好像沒那麼必要,低調好了!我沒那麼重要,越來越感到無力,不僅對自己,也對別人一樣。
朋友的開導,變成了逆向不懂,最後走的路,是條不歸路。我沒留下什麼,但我不會想不開做傻事,因為傻事是給傻子做的,我不是傻子。

只是最近越來越感到噁心,很抱歉!雖然這很不好,但我還是要寫下來,我之前曾跟你說過的,跟你打的賭,我贏了吧!但我賭後面的,我不想再跟你說話,因為會感到噁心,假如我是你朋友,我無法給你祝福,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很噁心,噁的讓我無法想像,對他的印象只感到心機中到不行,而你還是喜歡這一型的,算了吧!想了想,這樣也好,不過,請別同時出現在我面前,否則真的別怪我買了奶茶當眾打翻,因為我絕得很噁心,噁到讓我快吐了。你看不看的到這篇文章,都好!我只是隨機亂寫,但都是我想說的,噁心、噁心、噁心...沒有其他字眼能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