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事實
真的讓我嚇傻了眼

猶記得前年,對一男子印象深刻,而至去年,終於有間接談到一點話。去年有段時間,我感到很煩悶,一通惱人的電話,讓我受不了。那時我聽到電話的另一端聲音,我立即地掛斷電話,而後也不接、不回簡訊。原本以為是某人所為,直到大前天我才得知,是另一他人所為,而這他人並不陌生,即是我剛所提及之印象深刻的男子。

雖然前些日子回南部有遇此人,內心仍感到很平常,沒有以往的感受。雖先前曾想過能認識,但大前天這人就突然聯絡到我,我甚感訝異。或許,他沒發現,我已經間接得知去年搞鬼者就是他,換句話說,做任何事情我會紀錄,留下痕跡,想必之後有其用處,故,藉由其他方式之幫助下,我肯定就是他搞鬼,使我誤會某人了,雖某人至今仍不知道我誤會他,無所謂。

曾經想過安心之感覺,是他所帶來的。很可惜!時間的點永遠不對,命運總會弄人,讓歷史重新上演,我不會輕易認輸。命運總會安排同樣的人、同樣的情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在考驗著我是否又犯同樣的錯似的,國中時的模樣,又再度搬上生活中,也許同樣的人,才會喜歡上這樣的我,這似乎可以歸納出個結果。

每個時間點,老天總幫我選好好的,讓我接受這樣的考驗。當我愛上一個人時,就可能出現其他人來測試,又或是我再思考該不該放的時候,總會有個點出現提醒我,像是fish或是Jerry一樣的事情,這都是抉擇的問題,很快地點的出現,我下決定也快。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很好,但fu是不能控制的。就是這樣的時刻,美麗的謊言是必要的,我也不想傷害誰,也許這樣的做法,說不定更容易引起挑戰,但我只能隨機應變。

我的人生,就像是輪子一樣地,一直轉阿轉!當你渴求很久後,那再遇到的感動,勝於一切所有,不論何時,我只想靜靜地去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當下,內心存在的熱情總是慢慢地,只要能陪伴著,一切我都很滿足了。畢竟,再相遇實在不容易。


相遇是緣,相識相知是緣,相親相愛則成為緣分的最後驛站。
但是「緣」就像這段話中所說的那樣不可易得:

佛說:「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
前生五百次的微笑才換來今生的一次相逢… …



那我想,我們一定微笑很多次了,哈哈~~~能再相逢,真的不容易....別無他求,至少完成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