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我的難過哀悼
一切都來得很配合
我只能繼續難過.............


期末考一科接著一科在爆,每科都影響我太深了!
政經太難、法經整個有混亂、torts我都不知道在寫什麼!
torts爛到我心情差沒想看國經,也開始爆。
難到注定電腦課期末考試一定要當機嗎?
如果我不去社辦我可以心情平復準備行政法,還是說我自己沒準備....
沒準備,那我週末是在看的又是什麼?!

原本想說書被偷,會想到沒品之小偷
沒想到回地閱又一直想,整個很煩燥!
書被偷了,行政法也丟了,我什麼也沒有!


我很火大我的思緒太細密
我開始在想責任的歸屬給誰
一次又一次地在剖析

能讓小偷有引起興趣的就是擺得位子
不然小偷也可以敲櫃打鼓地偷東西
問題就是出在櫃子是無法想像有開關或窗簾的
但又有誰會把自己的書放在那裡呢?
換作是我的書,我絕對不放!

或許每個人想法不同
自己的東西自己會有自己的方式保管
假若是別人的東西呢?

也是,因人而異吧!

很可能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有人這樣對待我的書
我非常地難以想像我的書就活在那種環境下
怎麼不是在我家呢?
SHIT!!!!!!!!!!!!!!!!!!!!!

自作孽了!

也是,我跟大口借書,也是經大口同意借人,然後他人再還給大口
那還的方式又是如何?我不清楚..................

我不曉得別人是否和我一樣會很挑
但盡到管理的義務,是一般正常人會做的吧?!
還是像顥賢細心維護、同學弟一樣妥善保管的人才不是常態?!
SHIT!!!!!!!!!!!!!!!!!!!!!

我不想去想,只要讓我想起,情緒非常差!
我也不想到社辦去,我討厭看到那樣的場景!

當我看著自己的書,就知道書和我ㄧ起過了一年了
如今卻變成這個樣子,書的確舊了,乾脆丟了算了!
省得我在那邊看著你們要被偷,到不如我慢慢地把該有的東西拔掉
我不想去社辦,我討厭看到那樣的情景,我恨不得把我的書撕了算了!
留在那個地方,像是我遺棄了他們,我真的非常地火大!


壓力很大了,沒想到事情一件件地來
我只能回家在那邊哭
這樣可以堅強些
脆弱自己知道
或許很好


我哀悼我的難過
雖然很想堅強地活下去
但卻問題重重


我真的非常生氣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