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中最重的期末考
每科都要考
25學分都必修和必選修


這真是我人生中,在考完試以後,我最想逃避的一次!內心掙扎也焦慮過多,我想不超過。念頭一來,我不想延畢,感覺會浪費我的生命,我覺得很累又很煩,尤其是我腦裡的東西好像在打轉,又不知道可以轉出什麼東西!

我想,我真的跟賽局沒緣份,這一次我又不太會寫了,真的很莫名奇妙,我也有準備,但我覺得那恐懼似乎已經典型存在了,說它不存在似乎說瞎話,所以還是要有退場機制,算了!不過,上樊媽的課我想,大一的模式總在,怎麼難以抹去?!

這星期整個快累倒了,我好像在馬拉松,週一到週五,一天比一天累,最後一科法倫,蠢蛋告訴我不用看,因為早就過了,當天有去點名到就過了(還沒考前,我已經59分了...)! 話說,我今天考完刑總太high,到處亂晃,然後再回來念一小時的法倫考前複習衝,看來我都亂寫了,哇哈哈!

我猶記得............
阿瞞說:「老師,寫完可以交卷了嗎?」
老師驚訝還是嗆到了說:「喔...好!」

哈哈!好好笑..............


刑總我第一次寫這麼快,我把債總模式寫過來了,那三階段論述,好好用!看來我真的非常地愛債總,雖然它四學分,我的期中考真的是一團糟,被EP傳染了,拿了課本簿念課本,還好期中考後老師上課我都很認真,哈哈!還有講到外幣失其通用時,要用哪條,我講超大聲的,爽~~~(自己很得意) 話說債總考卷寫了我四分之一原子筆的水,有支原子筆在法倫課後已經要為我的考卷捐軀了,我非常地感動,感謝您多年的配合我,哈哈!


唉......................很多事情只能順其自然了,雖然這次國經的成績是有點低,但也沒關係,總平均還是有在上升,我深深地感受到科目與成績之間的替代。科目一多,顧得就很多,成績會往下滑;科目一少,準備充足,成績往上飛。果然是經濟系的! 當然有例外,不幸科目一少,成績又往下掉,這.......不好意思,我還不知道要說啥了,哇哈哈!

順其自然吧!我不想延畢,感覺好浪費生命,又加選商事法了,可惡!成績趕快出來吧!讓我有心理準備............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