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台北地方法院
去聽演講,實際上是去領免費的便當

今天一早我沒很早起床,大約八點吧!由於我的手機鬧鐘關了,本來還吩咐我家人打電話叫我醒來,結果我轉無聲,難怪有20通以上的電話沒接到。當我回撥時,我被叮了很慘= =.........

而後,我就風塵僕僕地趕去台北地方法院,話說我只知道我上次去的福利社。所以,我就走那條路,當我進去那區域的時候,哇!有位帥帥的警察向我問早耶!天哪!當然我也要微微笑地回早囉! 之後,我又繞到奇怪的地方,就問了那邊的警察伯伯,我要去的地方,其實我也不清楚= =................後來,他有講個大概,我又開始繞來繞去,感覺好好玩!

終於,我終於繞到了!有種感覺打從我心裡油然而生..................今天來的人很多,身分很多,有最高法院大法官、司法院院長(哎呀!睡太久就沒看到了= =)、有關法律的教授、律師、研究生,和一群像我這樣的小蘿蔔頭!氣氛就是不一樣!!!偶爾聽聽別人在講什麼,感覺就是不一樣!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話說,老師都說不點名,上次去政大,這次去台北地方法院,怎麼簽到就問是不是誰的學生勒?!還要簽名的勒!吼~~~~

後來,回學校社辦吃著我的免費午餐,吃完後就來打的大老二幫助消化!接著回家,我竟然就睡倒在桌上,有這麼累嗎?!睡到下午三點半,天哪!哇哩勒!我要上課,果然我遲到了,差點期中報告就沒交出去了!當然這時還是得感謝天資過人的胖丁,感謝小波託了胖丁,報告終於是出爐了!

今天還好有去上課,因為我竟然被老師點到上台講發言單了,終於阿~~~~話說,蠢蛋今天很詭異,竟然到電梯附近,我上完廁所後出來看到,他直叫我天線丹丹,最有趣的是他告訴我他很喜歡聞汽油的味道,好像是柴油的吧!我的媽呀!也太誇張了!

今天晚上回家去買衛生紙,就有通電話打來,一個文化的學生在做統計吧!結果不知道為啥就一直聊天,還很有趣地問我旁邊有人嗎?!沒阿!還有伴勒?!媽呀!接著就聊了一大堆他的大學生活,雖然我們都是大四生。最後,一聊就聊了快二十分鐘的手機費,哎呀!真是誇張了= =.........明明就不認識XD

哈哈!

早睡去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