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其實我沒事啦!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喔!<有你們的關心,我很感動^^>雖然,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的事,但是,都過去了。人是不能停留在過去的喔!不是嗎?有的時候,雖然,我會覺得很累,但是,你們對我真的很好,真關心我的健康...我臉上記得沒有寫"憔悴"這二字的,而你們的眼中卻看得出來,真的是太厲害了,這點我不得不佩服!"憔悴",只是太晚睡,並沒有其他原因,所以,我會慢慢改進的。但,請給我時間慢慢來,因為這段期間內要做到,是不太可能的...也許,有很多的話,說不出口,那就別說!我會用文字,慢慢打下來,打在一個秘密的地方,一個很少有人知道的地方,畢竟,這樣才可以減輕自己得承受的壓力,開開心心地面對眼前的一切!與大家的認識,很愉快!^0^~慶幸自己遇到很多很好的人。我會好好加油的!哈哈!最近變得笨笨的,原來,就是太少碰書啦~書都不記得我了,難怪,我都變笨囉!真的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了啦!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