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可以畢業?
好像有點久...........

有很多的事情我想去做,但礙於我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現在我已經要升大四了,了解到我不能兼顧,我好累!大學這三年來,有件事我從未完整的全部參與,或許我有這個衝動了。對於這兩年來干預我參與的事務,也即將落幕!

很多事情,我會選擇結束,我了解到時間已經不等我了。自己的身體也越來越差,的確是有些誇張,只是空氣突然覺淂很重要很重要,能吸到空氣的確是珍貴的。沒有太多的心力去維持薄弱的心,思緒無法顧及多人的觀感,不想停留在勉強的地方,也不願看到某些人的臉孔讓我厭惡等。

盡可能遠離會干預我情緒的人事物,不想再有任何虧欠,過去的不足,我盡力補足。總覺得人生過的好累,好累,哈哈!

時間不等我了,我得把握現在的每分每秒,珍惜吧!謝謝等我的人,我會盡量趕快完成我的學業,而後會繼續進行後續的事情。雖然自己的人生總過得忙忙碌碌的,但也好!想走自己的路以及該走的路真的要走了!

走吧!浪費時間真的很罪惡。

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