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的兩天結束了
看到某些人讓我好開心!

這次去上課,有位女孩問我年紀,一開口就問我高中幾年級,我就說我堂妹要升高二。結果又回到問我的年級,當我跟她說大學時,她一整個不敢相信,還告訴她的朋友,接著問我幾年級,恩!我要升大四了,年紀大啦!結果她差點昏倒,因為她覺得我只有國中= = .......可能是剛升高中吧!哇哈哈!

遇到很多人,搞笑的人還是很多,像是美君嘛....哈哈!還有屏女的妹妹,和一個覺得經濟還是會計很難的妹妹,阿勒!一年不見後我就忘記了,感動你們都記得我XD....冬冬阿姨和阿如阿姨的小孩就超愛找我的,真是害羞啦!還有一個讓我嚇到的妹妹,一年不見後就變壯了= =b 看到我就猛打我,我都沒命了...............( 補充補充:美君的妹妹好可愛 )

之前暑假出國團的凱凱、阿妹、阿鶯、仲傑、孫子都有來耶!還有蘇愈老弟,哈哈!老弟,我沒騙你阿!我有來呢!怪了,為啥老弟有年輕的傾向勒?!哈哈!不過真是怪了,為啥大家都又變單身了= =......吼!害我想聽聽好消息的呢!讓我驚訝的,是雅齡竟然要去參加她同學的婚禮,什麼!未滿20歲耶!什麼鬼阿!


這兩天,還親自下田農耕= =.......不過我怕蟲、蚯蚓等,所以就輕輕地拔草。之後,我沒耕地,只是在灑雞屎,阿勒!風吹的真大,往我臉上吹= =真是有機肥料,還衝進我的鼻孔裡,媽呀!好想挖鼻孔= =.......整個沒形象................累耶!隔天起來就都超酸痛的= =

今天打太鼓,很有趣喔!整個上癮了,亂打~~~~好想拿股棒打人,爽!打著打著,情緒都發洩光光囉!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身體。真的很煩,總感覺自己真的有點變得很白,但這讓我覺得噁心,好像有問題,哈哈!而且第一天我竟然暈倒兩三次,哈哈!好糟糕,看來我完蛋了,真是非常糟糕!

期待Class 2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