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我已經不知道發生啥事情了= =+

最近遇到很多很奇怪的人,不過我真的很沒興趣,總覺得都很詭異......雖然我越來越覺得我不怎麼想談戀愛了,因為身旁的人快得到幸福了,哈哈!看著看著我都很開心!我想要先有麵包吧!我知道有人對我很好,一直想邀我出去,只不過我真的很忙...............

對於感情,已經越來越沒有感覺了,還會想想怎麼會有人那麼缺?!我想不透阿!或許這是真的,只要我不談戀愛,就會有人會談戀愛了!當我談戀愛了,我身旁週遭的朋友就很難有談戀愛的= = .........那你們談吧!哈哈!

我真的覺得,麵包比愛情重要,現實面的考量真的很重要..............
我也覺得不要太輕易談戀愛會比較好,畢竟沒有人確定會不會遇到更好的,我也不想到最後只能說不適合吧!我不想浪費時間在談戀愛上,所以現在就都朋友吧!我有失去感覺的權利,對感情擁有慾望降低,隨便了!

我真的不想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