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的很愜意,緊張僅止於昨日。總覺得昨天考完統計就等於全部都考完了,明明還有三科,今天也過的很愜意,而且今天下午也有經數考試,ㄜ............為什麼每個人看我都覺得我沒在讀經數勒?我有讀耶!只是讀的也很愜意,整個就很愜意。或許吧!人總是會有刻板印象的,我看開了= = .......其實我還是會在意經數的,只是就是沒感覺很重要,就整個很很看的開,也很難得這一次我把所有的題目都做過了,哈哈!第一次耶!這次也很大膽的,寫數學考卷直接用原子筆,為什麼呢?看完題目就覺得應該可以用原子筆作答了,哈哈!反正會錯會對都是老師改,隨它去吧!哈哈。

真的很莫名其妙,為啥張繼元先生考試一直坐我後面,害我覺得有背後靈= = .......吵死了,很愛講話耶!真的該跟助教講一下,不要把他的座位排在我周圍,可惡!昨天考試計算機還給我掉過來,真的有吵的,我都還沒注意到後面是誰,就拍我背碎碎唸,先生,難道你自己不覺得吵嗎?可惡!>___<

最有趣的是,考試這幾天每天晚上至少一通電話,路小姐真的很有趣耶!只是..........打我家電話我會被嚇到,因為我不會調聲音,而且很大聲XD~~~哈哈!不過,也很謝謝很多問我問題的朋友,因為你們的問題剛好還是我不會或是沒注意到的,哈哈!因為你們問了,所以我就會開始想辦法解決,當然,我也會了。哈哈....Thanks....

好愜意的幾天。

我已經把申請單填好了,成績單也印好了,等待下星期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