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選擇權、財務管理
我真的不懂嗎?理解力那麼差嗎?

到了今天,終於有了點知道老師在講什麼了,只是我覺得即使賺錢的工具─期貨、選擇權,我卻一點興趣也沒有!照理說來,我應該不覺得難,畢竟數學成分高,但我卻什麼都很無法理解.........還是老師上課給我的感覺太過激動了呢?!

財務管理卻讓我一個頭兩個大,雖然小可愛也說真的聽不懂,很想知道外面的老師又是怎麼教的,為什麼我會呈現無法吸收的狀態.....慘!或許,我只能利用暑假將原文書重新再讀過,不然到時我一點知識也沒有還想出國,整個更慘.......

我一直很想知道,難道這真的是我的障礙嗎?可惡!多花點心思好了,雖然都open book 我卻怎麼也找不到答案= =+......沒那感覺吧!真不對味,失落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