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轉變了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圈

漸漸地,我的朋友群開始與我有了不一樣的話題,雖然這是我的選擇,我選擇走不一樣的路。看了這樣的感覺,就像筱彤一開始一樣,我只是剛開始體驗這種感覺,雖說應該在確定要延畢後就該有的,卻到了現在才有。

假如,法律真的讓我不想過的話,就算了!我只是想在畢業證書上好看些,這樣的要求過分了嗎?!我只是在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或許,孤獨真的是難免的!我的生活圈會有新的開始吧!畢竟每個人的未來方向都不同,我只是想要更好.......

我覺得我的朋友們都很認真,雖然有一個特別懶惰(我沒在說妳阿...連網誌都懶了,哈哈!),但是我相信他們一直都在付出,不論付出多少,我深信他們會有好的成績的,所以要加油!支持你們!


從這星期開始,我就要補習了,不管期中不期中考的,說來無言,我竟然不覺得有緊張的fu.....這怎麼回事= =....朱乾說我完蛋了,真慘!我被朱乾說我完蛋了,唉~~~只是覺得沒怎樣,我想應該是法律科不知道考哪部分,所以我沒有很緊張= =+.....我到底讀經濟還是法律阿?!

msn是我最常掛網的地方,感覺很像太過期待了是吧?!以後不會常在線上留戀呢!我失去了對msn的愛情了,唉!真糟阿你!都可以讓我沒感覺嚕!真是的......

總之,看來我以後的生活圈就是圍繞在路斯加、建宏、筱彤等,畢竟,我們都是有同樣目標的─出國讀書。有太多不懂的部分都要請教建宏,哈哈!雖然我在久待的生活圈會漸漸淡出,但都是朋友,這緣分就讓它繼續下去吧!希望大家研究所畢業後,我也跟大家一樣畢業!哈哈!或許這也是我選擇出國讀書的目的之一吧!

希望大家都加油,我也會加油的!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