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目的生活,虛偽的人......

我不該懂,怎麼還是得懂?

我慶幸我有很好的組員,我的組員人都很好,都會彼此分享意見,不吝於說出自己的看法,我喜歡這樣的組員!或許吧!雖然會想起大二下最後的貨銀期末考,但是到現在我覺得這就沒什麼了!

我覺得人是相對的,有付出,也有接受付出的。在接受的同時,是不是也要有所回饋?我不想說什麼。現在我真的認為,我還是很開心認識一些很好的人,至少我對他們付出,他們也會相對地回饋我,而不是加害或是不義於我。我不知道是我笨,還是大家都很聰明?一個人外表其實就看的出來這人是怎樣的人了,算了!我瞎了眼吧!?

讓我感動的是像堂哥一樣的人,想想上次考試前,某科我有缺少筆記或是沒印到講義,他就會問我要不要順便印之類的,當然,如果他像我借筆記之類的,我很樂意借他。還有承皓先生,滑翔翼,毛毛,阿魚,阿曾,瑋瑋.....都一樣,我們也知道朋友是互相幫忙的,互相扶持的,要一起成長...........

很不巧地,我以前以為的事情,原本不在意的,今天我非常非常地care this ,為什麼?!因為我很生氣!!!我真的不知道從我耳中聽到的虛偽度多少,but我肯定的是0%!我真的很生氣。也對,人總是在追求自己的效用極大,每個人都是理性的,都為自己想,哪有時間想別人的事!別人的孩子死了也不會死到自己家的小孩,自掃門前雪!!!

太過機車!害我想到「撘便車」問題,你自己不會買腳踏車來騎嗎?不要那麼會ㄎㄚˋ油!增加一個人享用不影響消費,但會影響到我的心情。我的kimogi不好,不行嗎?真是過分極了!一開始的不以為然,我不想被任何一個人來利用,怎樣?你真的以為可以一直免費享用嗎?

別傻了!你以為我沒有辦法解決嗎?或許吧!你只有你自己,我還有我們朋友,隨便!難道我們不可以界定「產權」嗎?我一定要否決你的權力!讓你無法從中再獲取利益。這麼愛當free-rider,那你就去ㄖㄨㄞ吧!管你是誰!!

沒看過貓的報恩,總要知道人是互相的吧!算了!打字打到手酸,想內容還要絞盡腦汁,真不值得,這沉損成本真是大。以後要好好聽老師的話,這種人只能交淺,不能深交,過度現實,只會利用別人,哪能談信用?哪天自己被他賣了都不知道,可怕!怎麼城府可以這麼深,maybe  自己不認為,oh~ 這不是心機,是心肌........不好笑!

我很生氣,真的很生氣!真是有夠的太過過分了多多,不是點點!

我知道社會是公平的,也許現實不公平,但潛在是公平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句話真是有它的意義在!!!沒關係!我現在可以熬過去,我會拭目以待的,等待審判的那天到來,我一定要微笑面對一切!!!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拭目以待吧!謝謝有所行動之人,你們真是先鋒,真是讓我感動,雖然我無法出力,但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因為我也很生氣!!!這種人一定有天會得到報應的,不是不報,只是時間還沒到,所以請大家都多多看著手錶,我要好好記下時間的,看你還能這樣多久!!!

建立一個良好的形象需要一番功夫,但毀掉一個人的名譽只要一秒鐘。
是誰?大家心知肚明,我也不說!!!請暗自行動吧!隨時保持好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