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啦!我這學期竟然接了三個組長....經思、消費者行為、管經....目前了吧= =

很奇怪耶!從這次經思報告一開始,我真的很狠嗎?因為某位組員不認真,不合群,所以有人反應要踢人,我也覺得這提議好,因此這位組員從我們的名單中消失,畢竟我們討厭這種人。所以,我有個很會踢人的標籤。

再者,我們這組經思報告的組員應該知道,跟我一起做報告很痛苦,為什麼呢?因為弄好的資料送上來給我統整,收集了十份,而我只會選其中的一兩份....這樣的投資報酬率真低。當然,有些部分各組員自己負責的,由於我認為這些東西很不好,又不搭、不順、不美觀、不重要.....等等的原因,我又退件了!!!而退件的次數,應該很好看的出來,超過一雙手的手指頭加起來的數目。

做任何資料,一有不順眼、不合我意的,我直接否決、退掉,請重做一份。...............這樣真的很狠嗎?我開始深思........說實在的,我只是很挑而已,這沒有什麼不對吧?!

說也奇怪,你們也怪怪的,明知道我很挑、又愛退件、嫌東嫌西,一有不順眼我就會開始講話,講話不一定會講好聽的(這次經思報告我有開始在學習讚美了,因為讚美是一種動力),講到最不爽的時候,就決定開始踢人,把人踢掉,認為不必要的部分真的不需要存在,以免使得資源配置浪費~~~

對阿對阿!我就是這樣子,阿你們怎麼還選我當組長阿= = ...................我都快要哭死了,超累的!因為我太過挑了啦!~~~~~~~~~

不過這次我學會慢慢去溝通,雖然越夜溝通,更顯得我們在雞同鴨講,我們在說同一個話題吧?!或許吧!每個人專精的部分不一樣,我也知道我有點狠了,硬是要自己的組員去做自己不會做的事情或是不敢作的事情,那也沒辦法!誰叫你們要跟我同一組勒?!只是很辛苦倒是真的!因為我走的方向不想和其他人一樣,專精還是要專精,但從中學習到什麼這更重要。對什麼人要以什麼方法來誘導進步,這點就是領導者需要學的吧!統整的功夫真的很難,能統整出來真的不簡單,統整一組組員的向心力也是很不容易(我好像在自誇了~~~)。

謝謝阿魚認真努力阿!還有也謝謝瑋瑋認真努力,努力向NONO那組宣傳我的厲害,這到底是好還是壞?!搞到最後我會很害羞耶!不好吧!哎呀哎呀!我會臉紅的~~~~

總之,我從中學到很多了,謝謝阿魚和瑋瑋的付出,希望我們下星期報告順利!

加油


p.s.其實我很和善,我真的不愛踢人,也不愛退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