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內涵,是個無知之人。


經思論文報告小事

昨晚沒有上線,是因為要看六本書,其中還有一本是原文的。昨天早上以及下午,我和阿魚到了學校圖書館去找論文報告的書籍,我心中滿滿的問號想問,但沒有著落....總之,這一天我借了六本書,當然,晚上不上線,書一定看的完!所以我沒上線把書看完了,重點在哪呢?就是其中有四本根本不相關,真是的!很重耶!那些書的年代又有點久遠,二、三十年前的書了,書本上所夾帶的灰塵難免多了些,回來閱讀時,書香的味道依舊停留在四周。

昨晚讀完了六本借來的書以後,有很大很大的心得,那就是──我們上次的計畫已經脫離軌道了!所以,很快地我打了電話給組員要調整標題,不能離題!雖然我覺得我很緊張,因為事情太多,感覺會用不完,所以腦間會直接把想好的東西套出來,甚至連以後要做什麼事情的模樣都想好了、規劃好了,真是有夠誇張!今天還有人被我罵了= =.......為何這兩天都沒給我出現,真是小心點= =+ 我一向很嚴格,也很嚴苛,也很挑,真是夠嚴的!所以我不想出任何一點點的錯誤,先生!請你認真點= =+

讀了很多本書,這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會讓人突然醒來的感覺。看些論文,會有更不一樣的感觸。怎麼說呢?只能意會,無法言傳。腦袋有東西真的會很不一樣。


兩本六法全書

最後我還是再去買一本六法全書了,可惡!我上次買的六法全書竟然沒有判例!氣死了啦!哪知道民總老二他希望能有判例,所以沒辦法,我怕自己不能了解其內容,因此,我又買了一本六法全書,為了不讓自己上一次課帶兩本六法全書,所以買了全部都有附好好的書,我都快哭了!

今天真的很謝謝彥伶佔位子,不然民法我們又要做最後一排了!每次都是旁聽生佔中間前面的位子,害我不開心了很久。幸好我遇到彥伶,原來我們兩個人都選了一樣的中華民國憲法和民法總則的課,要相依為命了,唉.....

今天終於知道大口說老師的政治色彩了,結果.....還真的呢!從上課的內容更是明顯,超有趣的!不過,老師會這個樣子,也是有原因的,呵呵!每個人遇到的環境及事物不同,看法也理當有所不同,所以我不排斥。而民法老師還是老樣子髒話上課,我也沒睡著,我有認真在上課,呵呵!這學期開始到現在我只有第一堂民法課睡過,其他課我也沒睡著過。說實在的,老二是我很欽佩的老師,我真開心能上他的課,雖然我沒有要考司法官或是律師,不過還蠻有趣的上課方式,真不知道原來老二是個很屌的人物!讓我煩悶的東西遠離我吧!我想背法條了!


閱讀閱讀

我還有很多的書還沒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