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是在做什麼捏?

一大早,就準備去學校讀書,但先送我媽媽到路上搭計程車去作客運囉!不然,人多去擠捷運,她又不喜歡,但我喜歡,哈哈!今天坐捷運因為臨時小煞車,結果,我踩到別人的腳啦~真糟糕!意外意外!!!反正,根本沒空間讓我後退,擠一個位子就一個位子吧!這種感覺真有趣!還有,今天捷運站在我隔壁的叔叔,可惡!一直撞我,別人擠他,他竟然把我擠進去,可惡!算了!

到了學校跟比較要好的同學聊天,路斯加和瑜婷竟然罵我,天哪~搞什麼!我自己也不覺得阿~說什麼我不對,哪有啊!關心學弟就有問題喔~無言!人家可是出車禍耶!就很嚇到阿~什麼嘛!結果,這件事跟林彥講,林彥卻反我如果是她出車禍,我會不會很擔心?我也不知道耶!哈哈!看情況吧!真的不知道!因為昨天他跟我說的時候,就講了兩次"嚇死我了",我自己也被嚇死了!真不知道我在搞什麼!哈!真可怕耶!我覺得我這個人,就是會變成別人,別人難過的時候,我就會跟著難過。而且,即使是不喜歡的人,我很開心,但看到這個人難過,我竟然又跟著難過,天哪~是怎麼樣了呢?我也不知道!

昨天為了今天,要去雙溪向老頭拿印章領錢,打了兩通電話,都沒人接,之後老頭就打給我了,我也講了。但是...今天老頭竟然把印章不知道用到哪了,最後又從雙溪把球運回城區,又接到電話說他找到印章了,這個...耍我阿~可惡!也還好,本來想說今天老頭會不會星期六的氣還沒消,一見了面就開罵了,我想我真的該買耳塞了!超可怕的,聽學姊說老頭那天超生氣的,還有,為啥沒我的照片勒?差點又被唸,我記得我是第一個交的耶!又跑到體育室去問,真是麻煩~還好,老頭今天心情不錯!

今天回學校打桌球,突然有個上次沒錢找他的企管學弟從後面說了一句話"學姊,打球打球!"我就說好,真是有趣!我發現我真的很愛玩,左手右手,好好玩喔~我發現,原來左手有時會比右手還要兇,天哪~發生什麼事了?

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個很奇怪的人,我頭低低的走過,那個人竟然叫"彤彤",我那時在想應該不是在叫我吧?當我轉頭時,那個人也轉頭,奇怪了,真是莫名其妙!今天真的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