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各有所好。

每個人所喜歡的東西有所不同,喜歡的人類型也有所不同。

也許,我該懷疑妳當時提起的內容,原來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天哪!恩!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喜歡一個人的原因有很多,或許有人覺得一個人很宅,但是又有誰不會喜歡上宅男呢?對吧!或許,或許,有很多的或許............

假如,這一個人很好,即使他一無所有的,還是對你好,你會不會感動呢?我想,看人吧!即使不喜歡這個人,那麼他付出再多都是沒有用的,不是嗎?

第一印象的確還蠻重要的,但感覺也是一樣重要。恩!不過,程度還是要不錯的才行吧!對妳來說,他是不錯的選擇,哈哈!真的,假如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幫妳認識他,讓妳去認識那格子襯衫的他,哈哈!假如可以的話,我一定會做到的。

還好,我們喜歡的類型不同,不然就糟糕了。呵呵!再說一次,我喜歡白白淨淨,安靜中又帶點斯文,要帥帥的,要比我還聰明,重點一定要是好人( 不是撲粉男= =  )>_<....哈哈!還真挑....呵呵!

哈哈!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