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自己投資自己

我決定要用自己賺得錢加強自己需要的東西,我想我的家人一定不會反對我,他們一定會很贊同我的,因為我知道,只有拿自己錢來花的時候才會曉得,賺錢是很辛苦的。

這一次,我自己投資自己。我覺得我很幸運,也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再獲得新知。

語言,真的很重要。對我來說,我得慢慢來,我需要很多種語言的學習,但不能急。不要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先把重要的、困難的,加油加強!為了未來,我這次學習投資自己,有多少的時間我可以投資,那我就會盡我最大的能耐去認真努力,因為有了自己的規劃,步調就不要亂,或許想法會跟別人有出入,但我走我的路,我的想法會是獨一無二的,我相信!

在大學的階段,我希望能獲得到的知識是經濟與法律,所以主修經濟,之後輔修法律,應該會延畢。在這之中,從這學期開始,要加強外語能力了,在英文課上修了英聽還有財金英文閱讀。另一個外語是德文,下星期開始接觸,我希望我能適應,我能享受其中的樂趣!在暑假呢?開始接觸保險法,以及第三個外語─日文,也開始讀起。之後,在語文方面,我想要再學習的是西班牙文還有法文,至於葡牙文先順其自然....我知道如果我有遇到某個人的話就有機會學到葡牙文了!真好.....

這學期著手開始找論文的資料,雖然還不急著補習考研究所,希望要準備考研究所的朋友們要好好選擇,以及加油喔!!

每個人的路不同,想法也不同。但出於個人的想法,所以我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