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數與商事法終於結束了

有好幾天都沒睡好了,昨晚因為前幾天的熬夜,眼睛和精神狀況越來越差,害我昨天都不知道在讀什麼的,整個很無奈!

最近才發現,這學期開始,我已經在進步了,雖然分數上不一定會比較多一點,但是我比較不怕背科了,想起商事法,我昨天根本就記不起來,今天早上還參著經數在看,看著看著都快哭出來了,整個好難背喔!而且,經數我昨天也沒看多少,因為要看懂公司法真的有點難度,看第一題的時候就已經想放棄了,因為身體早就不能負荷了,好糟糕!這次都在同一個禮拜內考完全部,雖然還有下星期的個經,恩!這個週末再來讀就行了。早上應該是說我很早起來的一天,很早就衝去學校吃早餐還有讀書了!到學校圖書館還遇到NONO,他就坐在我的對面,一樣的,我們兩個都在讀經數和商事法,超可憐的!看一下經數弄一下懂,就要背商事法,背一下商事法,在算一下經數,整個好累!經數的證明題還好,就連姿瑄都篤定會出的題目竟然出來了,我還堅持太難不想理它,結果好死不死的,就給我出出來了。我只記得,那時助教只說,看不懂得就靜下心來看,真的耶!我竟然那時說不想懂得,我還能算出答案,真是太聰明了,嘿嘿!真難想像我竟然說完全不懂的東西竟然會在考試懂了,好離譜耶!

考完經數,就是商事法了,慘了!一開課本就是不熟,我記得我早上有很認真的在讀耶!好糟糕喔!結果,一進去開始寫考卷,就覺得很順手,我忘記的東西隔一下子都記起來了,這次超有成就感的,因為我寫了滿滿的三頁耶!哇!寫完後看一下自己的考卷,爽!都是字,原來我的腦袋可以裝這麼多的東西,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老師要的,嘿嘿!有寫就好了,我已經很滿足了!呵呵!至少我沒逃避背科了,想到大一的民法,都是空洞,我真的很懷疑之前為什麼要抄別人的或是翻書看,這樣作弊其實有後果的,唉!難怪有時就會覺得自己好像都沒上過什麼內容的,有點對不起民法老師!不過,這次我改變啦!不管怎樣就是要自己背,自己讀完,一定要看過去,不然什麼都不是我的,哈!我只能為過去的大一哀悼,那些時間我浪費的,我以後會補回來!讀很多的東西,會開開心心的!應該是說,這次都沒在音樂的陪伴下讀書,總覺得心情很平靜,這種感覺真棒!我在尋找我自己的方法,我不希望我所學到的東西沒有意義或是遺忘的太多,因為我覺得,有很多東西,以後一定是有用的,一定是有用的!所以,我很認真的在學習,這不是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