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寫考卷邊流鼻血

這種情形下,有點無言!只有無奈能形容,唉!真是糟糕!兩天了,果然真的是天氣太冷乾的啦!我的鼻子不好不好,微血管太薄啦!就揉一下就...無奈!不知道是誰昨天很囂張吼!還跟我說他都沒流鼻血過,可惡耶!小朋友!!!唉!

真是百般無奈!總覺得最近擔心的事好多喔!下星期考完就想自己先來放假了,不太想練習,很多的事情又變了。我本來想說的話又沒機會說了,想法又被打掉啦!所以,我的麻吉們,真是對不起啦!只是沒想到有很多的變化好多耶!說不要的最後又變要了,說不想的最後又想啦!感覺還蠻多意外的,就順其自然吧!又回到原點繼續我的旅程了,好忙耶!真是糟糕!要不是我星期日那天突然接到老頭的電話,要不是我星期日那天看到小朋友比賽,我想我可以更堅決一點放棄,不過,唉!你們知道的,我的麻吉們,以後聽我的話就聽最後關頭的,不然前面講的到最後的改變有點讓人傻眼,無奈!要習慣阿~~

這幾天都好晚睡喔!每一科都很重要,但都好難!考完一科就輕鬆一下,現在已經有預感下學期會更忙了,假如照老頭的話去做的話,那我看在我畢業前都很忙吧!哈哈!這樣也好,可以學習很多東西,也不錯!同老頭說的,我們都在學習!

一直想換版面,但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哎呀!感覺真挑耶!好吧!就換個愛在哈佛,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出國讀書!呵呵!下次再換換別的!真希望找到比較喜歡的,不然我也會為這個煩惱!阿宅學弟,你最好給我安靜一點,竟然叫我認真讀書不要聊天,到底誰是學弟阿?不乖耶!你很囂張哦!請你認真點!!!

希望天氣趕快轉晴吧!我想要有陽光的照照阿!好冷好冷!

突然又想到一件事了,哈!星期六日都沒下雨耶!呵呵!跟上次一樣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