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二最具代表的一天
六個人的跨年日誌
對象有:我、瑜婷、柚子、小可愛、穎、純瑜
很莫名其妙地,這兩天我都好累喔!不過,還是認識了兩位新朋友,雖然還是不熟,但也有趣!柚子以後別那麼地衝動就來台北啦!哎呀!妳的目的,吼!這樣不行捏!原來上來台北就是為了這個,吼!而且都這麼晚回來,唉!真糟糕喔!不過,我想我這樣做應該是對的,沒跟妳們一起去玩,妳知道原因的對吧!雖然他是我國中同學,只是真的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哈!還好,昨天藉口又找到了,不然就要跟妳們一起去了,而且,還蠻怪的,雖然都朋友啦!只是沒看過我這麼堅持不去吼!哈哈!雖然他很希望,不過就是不要勒!哈!不想當電燈泡但是...有件很不好的事情,就是他知道我家在哪了,唉!忘了跟妳說不要帶人上來了,現在真的是無言....
我晚上都沒去哪,就是跟瑜婷去了mos吃了東西,想到昨天,哈!整個就是搞笑二人組,總算這學期有穿到裙子了,不過也沒照相,不管啦!有穿到就好了,瑜婷穿的是我給她,哈!是長的像裙子的褲子,明明外面就很冷,她被我騙了!好有趣喔!
小可愛、穎、純瑜,媽呀!這三個人跑去跨年,結果就是沙丁魚現象回來!小可愛的臉跟去的時候不同,感覺又老了十幾歲,真是糟糕!今天起床,這三個人的眼中,帶有著水腫現象,該睡了,孩子們!怎麼回來還帶回麥當勞了,哈!好好笑喔!真是有趣耶!
今天下午,大家終於都離開了。我的清靜生活又回到了原點,一切又與剛開始的一樣,沒變!但是我家的垃圾變多了...嘿嘿!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