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昨天晚上,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是阿!這一天,我知道瑜婷只想逛附近的地方,小可愛和她的兩個同學,就衝去跨年了,我國小同學柚子,也去找了我國中同學玩,結果,我跟瑜婷就去了新埔站的mos吃東西,誰知道,這時只能敬佩我很屌,我竟然翻倒可樂了耶!超酷的,走樓梯沒翻,竟然在最後一刻就就就就....這樣的倒了!YA~又賺到一杯新的可樂,嘿嘿!之後,去屈臣氏買東西,買後就回家了。回家後就開始了一個很奇怪的事情= =!今天一早起來也是!有點無言!我真的有讀到書嗎?好累喔!

想想昨天我的跨年是幾點睡呢?恩!是五點吧!但是起床時間是八九點,為什麼呢?起初,以為是我的手機響了,是阿!的確有想,只是,還有其他人的手機也響了,結果我就起床啦!為了吃早餐,嘿嘿!好累的一天!!!

總之,我好累阿!我想讀書啦!怎麼事情這麼多勒?唉!看開了,算了!

願大家新年新希望
要開心喔~~~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