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破產= =

不習慣一早起來沒早餐吃,就到學校去了!是阿!總覺得明明就考完試了,為什麼我還要來學校呢?怪啦!整個就只是很想吃早餐。

一大早吃完了早餐,到六大樓要去搭電梯時,好死不死遇到了支力成,真不知道是怎樣,他問我來學校幹麻,我當然是來讀書寫字的阿!他竟然說"你騙人吧!你是來學校找男人的吧!"是怎樣?亂講話,還講的整個球場的人都聽到了,明明就不是那樣,我是來學校抄聖經的,搞什麼阿!

在唸書的中途有點無聊,就傳了簡訊給小可愛,找她去逛街,黑黑!今天整個白目到!我吃完了早餐隔不到一小時又吃了午餐,重點是,今天的筷子和湯匙跟我不爽,竟然又一個接著一個滑落,嚇到我了!小可愛妳也可以不用從頭笑到尾阿!真的有那麼好笑嗎?我又不是笑話!

中餐一吃就花了一兩百了,結果我就還找不到路要去後站,整個把台北車站逛了快半小時,我......迷路了!我已經在這逛好多次了,最後還是迷路了,好尷尬喔!只是到了車站大廳才知道,原來我們兩個一直在逛南門,難怪都在前站走不出去!無奈...

到了後站,就開始逛了。是阿是啊!我又跑去我愛逛的地方了,我消費,小可愛更是阿沙力的就掏出了錢,今天被她嚇到了,原來她這麼凱,天哪!五百元鈔票就這樣的送出來了,我的媽呀!當然,不是白花啦!記得吧!小可愛,"交看看,看看交",千萬記住阿!還有,一定要讀書,讀讀讀讀讀讀讀讀讀!一定要考證照!!!跟我的腳步一起前進吧!

看著地下街的商店,好多東西都在特價耶!也大都推出冬季款式了,好樣的!只是今天花不下去了,但是,當我們要準備回捷運站時,結果,我記起來了,我還要買咕雞的生日禮物耶!當然,我們就又回去買了,神經病的說!買著買著,錢又飛出去了!小可愛看著我買,我看著小可愛的鈔票又飛了!無奈!

買好了禮物準備踏上歸途,只是,怎麼好死不死,小可愛竟然看到了伯朗咖啡,我們就進去了,小可愛猶豫了,但我的錢包已經掏出來了,所以錢也跟著走出來了,無奈!又花了一筆錢!暈了........聊天聊天!他們送的東西不好吃,我跟小可愛吃了一口就不吃了,不好吃!咖啡苦,又要了第二包糖!黑黑!

最後,終於踏上回家的旅程了,今天的花費快破千了,我的媽呀!不能去唱歌了,去唱歌我就不用回家了!無奈~~~~

沒關係!小可愛,我下次還會傳簡訊給你,嘿嘿!請準備好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