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鬆了

緊張害怕的一切
都結束了

我的心
因為失去而有所獲得
一種幸福的感覺
隨之而至

沒有言語
隱隱約約
察覺對面的小孩跟我玩著樓對樓的躲貓貓
心情已經開始放鬆了

我的文章
打的是事實

到了今天
我才知道
我打不出假象
即使是想像的
我也打不出來
太難了!

很開心我的生活都很不一樣
變化又那麼大
所以我的文章都會很多樣

但真的
這一切都是我的生活
這一切都是我的心境

壓力離開後
我的東西會變多
因為太多早已被壓抑了
所以解放後會開始寫出原貌
這一切
是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