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昨天怎麼了阿?”

今天一到學校,因為早上睡過頭了,還把關了兩個鬧鐘,天哪!差點暈了,竟然會睡過頭啦~

遇到我的人,第一句話,不是"哈囉",卻是"你昨天怎麼了啊?",我沒怎麼樣呀!不知道已經有幾個人這樣問我了,瑜婷在旁邊聽了都覺得很熟悉,還知道下一個會看到我的人問我的話都猜到了,呵呵!

我很好奇地也問了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子問呢?他們都一樣的答案,害我聽了很生氣,可惡!我太早下線竟然會看不習慣,但昨天已經快十二點了耶!要睡覺啦~當然要下線去啊!真是的!難道你們真的覺得我都超過一兩點才睡覺的喔?真糟糕捏!之前不上線,也被問,現在下線也被問,感覺大家上線的話,一定是以我來當指標吼!不能這樣子啦~

還有,星期日的時候,真不知道是我很好笑,還是很好欺負,連小妹妹都欺負我>_< 不要啦!還有人學我笑,怎麼可以這樣勒?我笑一聲,就學我,這個世界變了,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