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高中時期的文章

這個分類在Article裡頭,是我國中快升高中時所寫的創作。還記得那時發行了電子報,但已經有好久沒再碰了。

還記得,我曾寫了一篇故事,只是到今天我還是找不回那篇故事了,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大約有五六年了吧!那是一篇好長的故事,是巧合,讓這個故事延伸到了高中,所以有了新的領悟!也因為如此,我才會繼續寫我的日記,那裡頭藏了好多好多的秘密,都很特別,線在回億起來,都是一種美!

只可惜的是,那一篇,找不會了,是windpass的由來,我很喜歡的一篇故事!

以後,有可能會放音樂故事,每段記憶,都存在著一個故事,不是我們不記得了,只是淡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