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與"陷",是雅薰對我說的兩個字...


雅薰說...

笑,是我對每一個人的語言

陷,是我內心深處的思想

......

現在想起來,好像是這樣子吧!

是不是自己常常上線的狀態總是悲傷

所以雅薰會注意到我其實不是那麼樂觀

雖然這是雅薰去年給我的留言的內容

現在,我想,其實也沒變很多

但,我會記得妳說的話

當自己迷失了方向,即使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只要抓得住自己,就是正確的方向了

別讓自己迷失了

謝謝妳!

雖然都沒連絡了,但妳真的了解我

不曉得最近的妳過的好嗎??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