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7/27 12:00 a.m. 地點:自然風 承辦人:阿蔡、小潘

這是第二次高中同學會,今天的人頗多的耶!上次的同學會是在2/7在安琪拉,印象是,還不錯吃!哈哈...這次人數保守估計應該有30至40個左右耶!好多!看到很多已經有一年沒見面的同學,心情超開心的!

一開始在學校等的時候,感覺學校的學妹們的穿著打扮真的有些變了,時代在走阿!差真多!本來是想說要去看蘇小銘的,結果問了雯毓,她說她沒看見,我就想說算了,所以啊!蘇小銘~我真的有回學校,但就是沒看到你啊!真的別怪我忘了你阿>_< 學校附近的景色,有些真的變了好多,害我差點又走丟了路= = +→路癡一個!

孫太、陳太、呆呆,都沒變耶!還是一樣逗趣,哈哈!乃哥戴隱形眼鏡,害我覺得她是不是有哪裡變了,嚇到我了。琳琳、阿年,還是一樣可愛,其實,阿年,我輸了...你竟然比我黑,我差點暈過去了!智英,是不是太久沒連絡,也不對耶!我都常看你打的網誌,竟然今天才知道一些事情,唉!我會再多多關心你的^^ 雯毓,為啥你的學校跟我的學校明明就在隔壁,我們都沒見過面耶!哈哈!真酷~ 維尼芳跟富茹我是覺得都沒變啦!如果要說的話,有有有!變漂亮了!還有,雅婷還是一樣暴力,轉頭一看到我就捏我,一直都沒變!小雞和小真真以及咪咪,都還是那麼漂亮耶!呵呵!佳君~我下次會去淡水了啦!到時候再找你逛淡水老街!哈哈!這次辦的還不錯,很謝謝阿蔡跟小潘的籌畫,不過還有一些在台北還有國外的同學沒來,還蠻可惜的,沒關係!還有下次!!

總之,還有很多人我沒寫到的說= = ,啊!還有,老師和師丈以及小一ㄡˋ都有來,真酷耶!今天莫名其妙遇到美和xx學院的人,整個很古怪,那時閔惠、陳太、富茹和我,我們四個在外面拍照,結果他們竟然就走過來跟我們說 " 那個能不能跟你們幾個要名字和手機或msn??我們老師說如果能跟你們要到的話,我們就可以歐啪了,拜託一下啦~ " 整個就知道是在搭訕,我們四個人就打算落跑,誰知,他們竟然又走過來跟我們說拜託,隨便寫也可以,這時,很感謝阿蔡還有佳君黑白寫,哈哈!整個很有趣!只是這種舉動還蠻無言的....==

總而言之,今天很開心,能看到很久不見的大家,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