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是在7/31星期一......

八月份的假期,決定在國外渡過...有哪些國家呢?有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共三個國家,25天的假期,在國外渡過!

今天的報紙有報,網路也有出現關於印尼的報導,有點嚇到...→星期一遭到海嘯侵襲的爪哇島,在二零零四年底的南亞大海嘯裡逃過一劫。不過,昨天一起芮氏地震儀上規模七點七的地震引發了海嘯,兩公尺高的巨浪衝上岸奪走不少生命。

總有些怪怪的,但還是覺得很可憐,奪走了很多條生命,而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去到印尼,雖然不確定行程會不會變,但還是有些擔心,因為強震過後,會帶來的是餘震...很擔心!姑且,不說我的行程,其實還有很多事要擔心...希望一切安好!

今年的七夕還沒到,我前天才包了一朵玫瑰花,不會用包裝紙的我,隨便包隨便賣,結果包的感覺還不錯,看到那位先生幸福的臉,我想,那玫瑰拿到的人也很幸福吧!哈哈!真好!今天在用東西的時候,被玫瑰的刺用到了,有點傻眼!只是就這樣吧!喜歡這樣的玫瑰,不過我喜歡的顏色是紅色、白色、黑色,當然玫瑰是紅色漂亮囉!最好是暗紅色的,只是今天沒有看到,好像送走了,可惡...哈哈!

七夕這天剛好要出國,好特別的感覺,本來是預定在8/1的,不過提前一天,有趣!想起每年的七夕,都是有些好笑的事發生!不過,倒是忘了...雖然七夕那天,要準備搭機了,但總覺得有些怪怪的= = 算了算了,我不知道>_<總之,今年的七夕就是搭機日,好怪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