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球就是粉水晶球,就是大家想招桃花時最需要的!
不過,大家看到的都只是在愛情的那一面,吼~粉晶可是很受傷的!!!

粉晶,是我上大學欣宜姐帶我和我媽逛地下街時,我買的第一顆水晶,就是粉晶。當然,之後我就瘋狂地變成了水晶迷.......這下真是沒完沒了了!

在網路上還蠻多粉晶的介紹還有功用的,在這邊,我特別推薦愛水晶一族可以逛逛Crystal水晶魅力世界網站,裡頭有超多資訊的,應該你想要的都有!

從粉晶上來分析,我看了很多小貼介紹.....

粉晶的功能目前有:感情、公關、心肺功能、人際關係

大家常常知道就是招桃花,的確,從粉晶柔和的感覺,會散發出那種溫柔的氣氛引人靠近,漸漸地就會有磁場帶著人氣嚕!想要多點桃花的人可以戴戴唷!而現在大家只要看到戴粉晶的就覺得在尋找伴侶吼!其實不然!

有些人會戴粉晶,是為了增進人際關係。粉晶很適合讓比較不懂得溝通的人戴,所謂的不懂得溝通是指不擅言詞,但又想多認識人那種,比較害羞型的。當然也可以是另一種太過強勢的人,因為這可以柔和他(她)的個性,以減少人際間的摩擦。

粉晶在生理上:對應心輪,可對心、肺、免疫系統、淋巴腺、胸腺功能有幫助,據說對心痛、心臟病、高血壓、緊張、失眠、憤怒等生理現象有舒緩功能。粉晶對於心肺的部份很有幫助,我之前有試過,不過奉勸大家別邊睡邊試,因為我就是這樣讓粉晶蹦~蹦~蹦~掉到地上了....好囧!最好的方式,可以放在床頭邊,哈哈!

話說,手中握著粉晶來作觀想,它可以幫助你將心意傳達給對方知道,發出訊息,呼喚理想的伴侶。
→這部份,我還沒試過,有想要男女朋友的各位,請試試看!試玩再告訴我,我會感激不盡的!





就效果上,我覺得越接近身體的越好。像是水晶球,就是整個空間了,但戴在手上的就特別不一樣。因為就是直接接觸了,所以比較好!還有別種款,像是手機吊飾的也很多,市面上賣的粉晶,比較少假貨,因為這很常見= = .........

我個人比較習慣逛地下街,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如果有喜歡的可以從Crystal網站那訂購也可以,或是到地下街去逛,有幾家店是比較貴的,然後也有批發店,不過要注意的是品質!有些店家你買前請多注意店員或老闆的態度,假如會大剌剌丟水晶整理的那種,請換別家買吧!好的水晶是不耐丟的= =......這樣就會有損傷了,唉....這邊不方便指出,不過和我逛我就會偷偷暗示了!

P.S.
在買到水晶後,要記得淨化。可以浸水約六小時,或是曬太陽不要太久,粉晶有點脆弱,太陽曬久了會頭暈顏色變淡......所以要好好愛惜它!然後,盡量不要讓他人碰觸你的水晶,水晶是有記憶的,這要格外注意唷!(除了嬰兒沒關係.....)

P.S.
補充一下:別以為水晶很貴,其實還好。價格上就看在哪買還有品質了,通常批發的會比較便宜,而專櫃的較貴(專櫃的都幫你顧很好...通常)。也有人說,品質和價格呈正比,這是的確的,不過還是看個人吧!選的時候就看自己喜歡程度比較重要,價格是其次,不過眼睛要睜亮= =+


好的!這就是粉晶,想要桃花的朋友,盡快!這也是招人氣的。
如果招正緣的話,下次介紹「紫水晶」會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