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好快又到了聖誕節,其實很少在過聖誕節,每逢這節日,必定放假!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學校是基督教學校嚕~~~結果連放兩天,哈哈!

聖誕節都在做什麼呢?

在大學以前都會寫卡片給同學,上了大學以後就....................................

今年唯一收到的聖誕卡片呢?!就是from雅雅



雅雅是我這學期的新同學,不過她的人生經歷,我還真的是很羨慕捏!是的,莉妤小姐已經呈現崇拜狀態了!想說認識這麼久的莉妤還沒看過態度快360度大轉彎呢!哈哈!

真希望有天也能和雅雅一樣,世界玩透透,感覺好有趣唷XD...........

終於,我們一起拍到學士照嚕!!!YA~~~~~


=========================================================================================


想起大學的聖誕節到底怎麼過的,老實說:
大一..................好像沒在過這節日吧!
大二.................這有點點點!



這是小可愛、我和阿魚的合照,這要說起兩年前的事了!
話說,大學第一個的男友,但這位男友先生的確離我有些距離,有點遠。一開始,小可愛在十二月初的時候,還說要不要去過聖誕,問我有沒有約會,哎呀!就是沒有!現在想起來吼!也只有這時段剛好有男友,真不知道是誰太忙捏!竟然當時沒約我出去吃飯或逛街唷!是嗎?!魚仔先生.......

哎呀!青春都過去了~~~~~~哈哈!


==========================================================================================


今年聖誕節已都大四年紀一大把了,真是糟糕!不過這次又邀團了,人似乎有點多到over了......等明天吃火鍋囉!



好久沒看到燕玉學姊了,真是想念她~~~~
想念她,來和我ㄧ起聊八卦~~~~


==========================================================================================


今年聖誕節不孤單,有大家和我ㄧ起過,真是開心!
真是愛死你們了XD........................

有個小願望,希望明年聖誕節有男友陪我過,哈哈!

So, 來個ending囉!


Merry Christmas to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