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動到.....
哈哈哈哈~~~

話說我很少上課上到會一直飆髒話,可能吧!我覺得我付學費不是來..........嗯嗯!所以我覺得很重視這些東西,理所當然地就偷偷和助教請她轉達老師多給我們班愛心點。哇!今天上課有感覺到愛心多很多了捏!超級開心的~~~小路說可以再多一點點,有Pareto Improvement的空間!

想說上星期講完後,老師還問助教是誰說的。助教就說忘了、不知道,老師還說下次上課偷偷指給他看,阿勒.....................喔不!今天上課,助教一直笑,沒想到老師還記得這件事情,囧............原來他很care~~~~哈哈!

看來有天還是要承認一下了,哈!不過早承認也不太好,很快就會被盯上了= = ......我還希望國經能過阿~~~~嗚!!!!!!!

走上軌道很HAPPY~~~~YA!!! 有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