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四了
事情還是很多很多

上週五一考完刑總,衝動地狂call人來報隊參加WEO(world economics outlook),話說獎金很多,我就衝著想吃想喝想拿錢,終於有找到人了,親愛的夥伴有姿瑄、NONO還有小路,真是怪怪的組合,有可能會打架喔!期待這週的比賽!

上週四小路告訴我,她幫我報名和校長吃飯了,哇哩勒!雖然沒經過我同意,不過有得吃很好,哈哈!不過當時我以為是和老師,結果今天才知道是和校長,想說誰是校長阿?!我馬上衝到樓下去用電腦查一下,喔喔!不是行政院院長喔!!哈哈!

而後我和下午資料庫的郭老師請假,結果上演烏龍劇,害我哭笑不得阿!哈哈~~~~

之後,助教又把我名字報上去和老(導?)師吃飯了,因為小路不能去= =..............這也太over了阿?!雖然我又省了一頓飯錢,開心開心!只是,吃飯的時候聊啥啊= =.........國經聽得懂不懂阿??現在不景氣阿~~~~??有沒有認真讀書阿??未來打算如何阿??..............天哪!不會突然出現以上對話吧= =............只能期待下下週吃飯囉!

恩..............目前有出現的schedule,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