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運氣了吧!
如果不只是如果....

選上法律經濟學一整個是意外,打著沒關係的心態,隨意翻看授課大綱,總有讓我吸引的地方,我就是想站在台上講話!我想要有這種機會去展現自己,讓大家知道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就這念頭,當我回去再重新整理一次,機會終於屬於我的了......

這學期的課很重,光是經濟系的科目修了五科必修加上必選修,以及法律系的四大科必修,目前這學期要修22學分。我想拼看看,我想要衝早上的法律系加選課時間,我要加英美法,我知道我害怕,但我不能拒絕它,拒絕了它,就永遠不是我的了,遺憾不能養成.........

如果修到英美侵權行為法的話,這學期上線次數就更少了,更不用說打網誌,因為下星期就要報告了!可能我迷失了.....我擔心的不是會不會被當,只是成績高不高的問題,因為我就是在意,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曉得時間一長,很多東西都會變,但目前階段我做的決定,我認為是最好的了!我很清楚大家要走的可能都在變,我只想一路就走下去,我不能去花成本重來,這是sunk cost.........

目標在哪,我很清楚,明知道挫折就是很多,挑戰也很大,但我考慮的點很多。人都是有一些習性的,很多行業或職業,我知道我做不來,我就不要去做,我不想違背自己的良心與背著道德的而行,這些有辱人格。

我只能選擇能讓我安心走下去的方向,我不會後悔走上這條路,即使走這條路所要付出的很多,我都在所不惜,因為只有這麼做,我才可以以自己的力量去影響更多的人!

現在能做的,就努力讀書了!我什麼都可以放下,因為我知道唯有這樣,事情才可以順利進行下去!我想要知道我到底有多大的能耐,大四上學期的學分如果又是25滿學分的話,我就幾乎離開電腦了..........( 目前最不忍心的是一本英美侵權要3000元以上...... )

別人在動搖,我要堅定,因為痛苦才會有更好的未來,即使我已經快無力了,我也要撐下去,這學期撐過去,就不會有更難的了.................畢竟,一個人當兩個人用不是件容易之事,感謝給我困境的一切,那已塑造我成不再畏懼!

我一定要挑戰你,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