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離自己的夢想有前進小小的一步了
即使是小小的一步,已經是有前進了...........

雖然當初的排斥還有殘留一點,但那已經不足以影響我了!很感謝我的爸爸幫我找到失蹤已久的單字書,這次我一定要把它弄好,上次真的讓我失落到不行了!

人生總有很多條路可以選擇,可是我沒有辦法停留在這裡,我知道有很多的事情還未做完,我實在無法停下腳步,我永遠只會是個旅人,每個地方都是我的家、避風港。

發自內心的聲音,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出國,不管要犧牲什麼、付出什麼都好,我只知道我一定要完成自己該盡的本分,這是我的最大目的!就同現在一樣,我可以自己獨立生活,我不是很會依賴他人的人,越是依賴,欠的就越多.......

時間的長短,我不在意。越長,我能做的事情就更多,不論深度,或是廣度都很好!

I hope my dream would come true in the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