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的決定太多了
什麼事情都好煩啦XD......

沒壓力的時候,又沒考試,我整個放鬆到了不行!但又在想我以後要做什麼的時候,又開始感到煩躁!什麼都想要會、什麼都想要學,這樣什麼都不沒有,樣樣不專精,哎呀!怎麼討口飯吃啦!真的很煩耶!

昨晚找了詩芳學姊,前陣子又找大口談事情,今天去系辦找雅棻助教聊天,七月一整個讓我很煩躁!可惡耶!總覺得路就是太多了,我無法定下心來走一條很確定的路,吼!真的是很煩耶!而且阿!每次找我最喜歡的總經老師,老師都不在.....嗚~~~~

七月的我,極度懶惰,又非常害怕= =..........我非常的不確定我是不是要填表格送出,我目前非常的盲目!我怕申請過了以後,我的大四會像人間地獄一樣在過日子,有必要這麼累嗎?哎呀!話說,沒東西逼我,我整個很懶散,該怎麼辦啦?!很煩耶!

不管啦!我要去學校找老師聊天了,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