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考前的這個時候
我特別掙扎.......

我在掙扎的,還是一樣的東西,我要放棄法律嗎?為什麼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太多了,計劃一小時結束的,卻還得再花上三小時的時間,真是有夠不划算的。而且我自己也有經濟要讀,真是的蠟燭兩頭燒,每次考試就先放棄經濟科來讀法律,明明主科是經濟..............這念頭在我腦海中打轉了好久好久,或許我不要要求太高就好了,也許我就不會這麼累了.......

雖然已經開始有打消的念頭,但是文憑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在台灣這種現實的社會(  像國外就沒這樣那麼嚴重,但也許有 )。或許,我真的該堅持下去.......

管他的!硬著頭皮讀吧!真不想撐太久,只剩一年多了,我就要解放了。

好好計劃以後吧!
或許就那一個不小心,恩!
都這樣走了......吃苦當吃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