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會不會憧憬自己會遇到什麼樣的對象呢?
Ok..Ok..我又來提供有趣的星座囉!
同樣地,有興趣者請進來吧!

網址:http://my-way.ettoday.com/cgi-bin/pt_service?cmd=gen_sample&pg=epaper/a960606.htm&pid=A058&sid=ET
此為摘星工廠提供的
由於是免費的,所以沒很詳盡喔!
會有一堆點點點.....自己想吧!XD



以下是我的測驗結果:

◆ 他跟母親關係很好,甚至有些、、、、、、
◆ 妳和他的戀愛過程會備受別人關注,因為、、、、、、
◆ 他的工作性質比較自由,因此妳要、、、、、、
◆ 他是個很喜歡找理由的人,妳永遠說不過他,這讓妳、、、、、、
◆ 他對外人都很客氣有禮貌,因此妳應該、、、、、、
◆ 他很喜歡試探妳,妳要決定事情之前最好、、、、、、
◆ 他從事的是新興行業,甚至包括、、、、、、
◆ 他小時候很皮,挨打沒少過,但是、、、、、、
◆ 他是個目的性和功利心很強的人,妳最好、、、、、、
◆ 他基本上沒什麼耐心,妳應該、、、、、、
◆ 他的顴骨明顯,表情很嚴肅,像是心情不好,其實、、、、、、
◆ 他很認真,也喜歡對人發號施令,對妳則、、、、、、
◆ 妳要嫁的人善於察言觀色,很少惹麻煩,但對妳卻、、、、、、
◆ 他很固執,雖然表面上不說,心裡卻總是不服氣,所以、、、、、、
◆ 他懂得東西不少,學東西很快,原因是、、、、、、
 
話說,我會嫁給公務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