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想很久了
做好決定!

從上學期末考試,我很認真地在思考,這些生活真的是我要的嗎?我真的喜歡經濟嗎?我真的喜歡法律嗎?怎麼我到現在連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有在考試時才會有種" 我到底在做什麼  " 的感觸!我的懊惱充斥了我的生活.....

這學期也讓我更有衝動去想想這個問題,為了法律我必須延畢,生活的壓力來自課業、打球、工作、感情...........四面八方,我已經作了初步的決斷,在想法上,老師也相對地要求我要大膽、顛覆,但對我來說,我本來就很傳統,我的衝擊太多、太大了.........

或許在網誌上我會這麼說,但現實上我很難以將想法跟週遭的朋友說,當別人都視為理所當然時,我更覺得沒錯,也許我擅長單打獨鬥,不是很喜歡群體作業,程度不齊難以行動.....領導本身就不是件容易之事,這對我來說更是難上加難。

當很多事情一件一件落幕時,我開始覺得這生活已經沒什麼了!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辦.................或許吧!我真的受夠了,我很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我找不到目標也不清楚方向.........這感覺很糟!

我需要下定決心,做大事!我不想安於現狀,對現實的不滿,我已經忍無可忍了!我甚至找不到我要的是什麼,所以我一定要下定決心!我相信我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越來越優秀。或許現在說這個夢想太困難,但我會先將法律、經濟修完的!我不想花太多的時間在讀書上,我要於大學畢業後出國念碩士,這一次我不想後悔,我一定要做到!我只想和別人花一樣的時間但獲得不一樣的成果,我不甘願平凡!

對於平淡的生活,我已無法理解了........
每個人的遭遇都不同
我只能準備隨時能獨立
不要急,一步一步來
我要將自己做到最好!

我的決定,我得開始努力了!
現在所學的也許對以後沒幫助
但這只是一種助力

我只想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