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我才剛下九如交流道耶!

我的媽呀!阿嬌學姐每次打電話來都是我在回南部的車上....很準時!
的確星期五因為有其他事情,所以沒辦法去給老師請客,彥杰學長也知道我會去,原來家芸學姊跟他說的。是是是是!我真該出席這種大場合才是,真不知道是學姊在講的還是真有其事,老師會為這事感到失望阿?!(感覺是學姊在講的....)

真是的!這星期週末老師要換辦公室了,我明明人已經在屏東了,但還是得回一趟台北才行!哎呀哎呀!真是沒辦法,he is my boss.........

因此,想我的朋友可以在星期五下午找我出去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