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yBloglog那認識了一位來自歐洲希臘的朋友....

真是尷尬耶!哈哈。

這位朋友真可愛,還蠻開心的,原來這位來自希臘的ILLNaturedgr很喜歡亞洲的文化,哈哈!只是看不懂中文........

ILLNaturedgr喜歡我的Blog,真開心耶!(雖然看不懂我在寫什麼,都是中文.....) 哈哈!真是糟糕,我的網誌都是中文很多,打英文又哩哩拉拉,呵呵!難得有人會跟我反應這個,哈~~~我真的得改進改進。

Thanks ILLNaturedgr's suggestion, 我會多多利用翻譯軟體,以後就多多出現英文的好了,呵呵!

謝謝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