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看淡一切會好一些
其實也沒有什麼需要很在意的

人本來就有私心
為了最大利益
什麼事情都是可以做出來的
這種例子實在太多太多

我該把得失心看淡一點
不想再去理會那些讓我覺得厭惡、噁心的人
雖然要那些人不存在這個世界上很難
但是我有權不被他們所影響

是誰?
我也覺得不再重要了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
我也不想去理會誰有誰的價值觀

生活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就好了
保有原來的感覺
只要持續相信自己

這樣就夠了

把一切看淡淡的也好
感情也不要去在意
該來的時候就會來
不該來的時候太過在意
只會傷害彼此
何必呢?

就這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