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希望一切都不要出現。

雖然夾雜了很多的東西
我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負責任是我的弱項
我太笨了
所以不懂得去衡量自己的能力
因此導致了這些事情的發生

我會一一放下
不想再去想
也不想再去碰了

我會擁有勇氣去接受回覆
我知道我不是那麼好的人
我不能兼顧太多的事情

不想連累其他的人
所以我一定要說出來!


對不起。
我只想離開!


如果沒有開始
那有多好
太多的傷心都可以避免
再多的勞累都可以不見
我知道我做不到
所以我會說了!



如果沒有開始
一切都很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