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 著 

這本書是由台灣生命力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學聖所推薦的書籍,光看標題就很吸引我了。懂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是看封面來買書看的,當然!這本書的封面很特別,吸引了我的購買慾望。

從愛因斯坦所提出的「相對論」觀點,造成現代文明的重大突破。觀看一件事情,都有正反兩面,我們往往只從一個角度去看、去想、去分析,來判斷事情的好或是壞。而這本書講了21個相對論,如:聰明與愚笨、勝與敗、鼓勵與責備....等等。

人生的路上,有順境也有逆境,端看個人怎麼去認為,有的時候逆境會造就一個人的成功,順境會導致一個人的失敗,你呢?會怎麼做抉擇?

兩難中,均衡點的抉擇顯得很重要了。


這本書很推薦大家閱讀,道理淺顯易懂,當然!有需要的可以在學校和我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