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彤的眼裡,所看到的、所知道的.........

妳對我說"妳真的快樂嗎?"
事實總是模糊地看不清楚,我承認,我不快樂。
但那又如何呢?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是妳,妳又會如何做呢?

的確,這次我用忙碌來遺忘悲傷、過去的快樂。這些東西我試著不去記起。也看了之前球球給我的一篇多多小語,是阿!我承認,是還會放不下,但那種感覺現在已經可以用言語來形容了。

是"空白"。說實在的,我的矛盾,很讓我困擾,但,也習慣了。

If we want to be successful, we need to accept our weakness.

我坦承自己的脆弱,我以為我可以不再在意,卻沒有........也還好。的確,我的忙碌充實了我。

或許總在深夜時,倍感孤單,自己努力的東西,有沒有成果都不知道....

我真的需要支持,我真的需要陪伴,我真的需要勇氣。

我坦承自己的脆弱,這也是踏入成功的第一步,沒有隱藏的必要。

現在感覺麻痺了,也還好了。跟以往一樣,我還蠻沒心情來想這些問題,腦細胞會浪費了.......對我來說,我的確希望有人在我身旁陪著我,鼓勵我,這樣我就可以無憂無慮地專心自己的課業及工作了,那該有多好~~

其實,我的要求就是如此,但很難實現,呵呵!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