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級:報考人數:40 到考人數:22 缺考人數:18
真的有夠哇哩勒......

首先,謝謝馬柔陪我去考試,雖然我知道妳在空教室睡了一個上午,哈哈!重點是,考場附近的某家早餐店的早餐害我吃的不開心,蛋餅哪有人把煎好的蛋放進餅裡面去的阿!真是的.......

與我想的一樣,我周圍的考生,年紀上......ㄜ!看的出來都比我大了1.5倍以上。還好,還是有看到跟我一樣的年輕人。

真的很難考,一大堆數字,真的很會亂寫耶!明明第一階段就都是計算了,我昨天晚上就為了法條還沒看花了半小時多看完背完了,結果呢?只考了一題出來,概念題也很少,幾乎都聽到計算機的聲音,滴滴答答的叫,早知道我就買那種最吵的計算機進去了,來吵人用,嘿嘿!因為阿!題目不會就算了,在聲勢上還是要強過他人才行,哈哈!計算題一大堆,明明只有55題,計算佔了快50題,這......根本就騙人,什麼叫做概念題佔30~40%,不!只有10%才是概念題吧!真是誇張的很。不過,這次我知道我哪裡不會了,真的很可惡耶!我竟然都不敢面對這種題目,結果出了一大堆連鎖題,還好!第一節課後我有懂一些了,只是好像慢了耶!成績應該不能看吧!哈哈!還蠻有趣的,真的要動腦,非常需要,所以這次沒過就報下次囉!終於抓到趨勢了..........

果然有考過,就知道這東西在做什麼了,在寫考卷時竟然會思考很多。不然死死地做題目看講義也不會懂得,以後還是要交易的。

加油!還有下次~~9/16,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