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名次:9  百分比:16.33%

哈哈!輔系的資格是從大一上累積到大二上的學期總平均要班上前25%,哈!雙主修的資格是前15%,只差1%,你覺得呢?我現在夠格講話了吧!原來只要努力一點,即使是以前的排名很後面,都是很有機會衝上去的。看到了沒?不要用以前的東西來判斷我有沒有資格,也許你沒看過什麼叫做黑馬吧!假如有天你自己"意外地"掉出去了,我想,你就會知道了。

有很多話我想說,但我就是不想當面講,雖然有人說要跟我一起找你說,但我覺得算了,很難想像我會發飆的狀況,看過對一個很不熟的同學發飆過後,自己就可以猜想我會怎麼做了!算了,就為了這事,今天就衝去註冊組找鄭小姐,我要知道我的資格到底有沒有到,懂嗎?

很好!要記得五月初提申請,也可以準備延畢了,往後的計畫,循著我的藍圖進行中ing~

與瑜婷談了很多以後的發展,就這樣,我們照著自己的方式以及別人給定的公式進行,以求得回饋極大值!加油吧!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有你願不願意做,我同樣也完成了從不可能達到可能的過程,所以請別瞧不起我!算了!我生來也不是讓你來比較的,真爽!看了自己的成績單,大一上到下進步了1~2分,而大一下到大二上進步了10.05分,屌!

一個人的極限,是無限的!端看你怎麼做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