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長一歲了吼!

差點就忘記了!這一年半以來,謝謝你耶!我記得大一的時候,我找你當我的舞伴,結果,半途中我就繞跑了,雖然之後我都有叫你起床啦!只是,我還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起床!還好,你大一體育沒被當掉,不然我真的就無言了!

對不起喔!我還記得大一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我總是習慣半夜的時候難過,哈!你每次都很晚才睡覺,真懷疑你有沒有在睡覺的習慣,呵呵!每次半夜就找你吐苦水,講一大堆有的沒有的,雖然每次你都鼓勵我,不過,我有的時候會聽不進去,哈!很不乖吧!

雖然這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但還是很謝謝你這一年半來對我的關心,還有很認真地傾聽我的心聲,哈哈!我超級感動的!就知道你對我最好啦!所以,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的每一天,你都能天天開心,心想事成!當然,你已經越來越帥了,所以阿!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自身安全,哈哈!還有,不要熬夜阿!打工固然重要,但身體更是重要!真開心認識你這位朋友呢!



HaPpY BiRtHdAy


給對我很好的朋友~~阿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