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回家了!

這幾天都很忙,我總覺得我都沒在同一個地方待很久,休息一下,馬上又要起身去下一個地方,還好我有翅膀,哈!誰叫我是小黑鵝呢?呵呵!不過我變白了這倒是真的,哈哈!

今天我的工作終於到了一段落,老師終於肯放我回家了,開心!不過,之後就要電話聯絡事情了,看來我手機應該是24小時全天候開機狀態,哈!所以,別晚上沒事亂打給我,我超想睡覺的,拜託大家行行好,可憐我,讓我安穩地睡覺吧!

今天一衝動就買了車票要準備回家了,整理好行李,等等就要上路啦!之前,暻暘弟弟還傳簡訊給我,不過我都很慢才回,因為我都忘記要回啥了,哈!這小子真不知道在想什麼,有人說我回家後一定要找你玩阿!唉!什麼我沒找你玩要我小心晚上睡覺的時候被子會不見,整個很機耶!什麼跟什麼阿!年紀比我小就要乖一點,還敢給我這麼囂張,唉!算了,看在妹妹那麼喜歡你的份上,我原諒你好啦!假如有空的話啦!我會去找你玩啦!難得回來台灣當然要好好玩一下囉!哈哈

昨天欣宜姐和馬來的丁丁,我們三個人一起去了阿如阿姨家吃飯,弟弟和妹妹都很乖,謝謝弟弟帶我回捷運站好讓我知道怎麼回家,媽呀!我真的是路癡一個,連捷運站的路也忘了,哈哈!我們幾個在等晚餐時,看了一個節目,好像是完全娛樂吧!哈哈!二月份最幸運的星座第一名是射手座,聽到就整個爽!!!只是幸運的後面還接了四個字,"處處桃花"............無言!妹妹笑我笑了好久,唉!可惡耶!氣死我了啦!雖然我已經看開了,算了算了,隨便吧!我最會的就是習慣了,反正一切都很自然,自然的好阿!哈哈!欣宜姐還問我為什麼會跟暻暘弟通訊,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耶!我記得那時是他先問有沒有手機還是msn之類的吧!通常我不太會去問別人這個東西,哈!因為會認識就會認識了,問那麼多沒有意義阿!哈!我記得那時玫芳姐剛好也出現了,所以我們三個就互留了,哈!真奇妙的開始!

冬天,我沒有辦法接受了,是習慣也很痛苦!因為天氣一冷,我的毛病就會出現了,知道是什麼吼!就是流鼻血啦!唉!這感覺是我很大的致命傷,呵呵!都貧血了,還流鼻血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呵呵!我應該很健康才對,哈!

我決定了,我寒假要學日文啦!英文下學期上課再學,看來我寒假要學的東西可多了!哈哈!我回到家不久應該考試用書就寄來了吧!我等著這一份遲來的禮物,我一定要好好享用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